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舌尖上的安全”主题讲座
2018-07-30 10:52


为了加强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7月28日,府西社区联合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一起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之“舌尖上的安全”主题讲座。

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副会长赖柏生首先从食品存放、食品加工、食品运输等环节向居民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针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提醒居民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购买食品一定要到证照齐全的正规商家购买,对于包装袋一定要关注生产日期和生产厂家等信息,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和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意识和鉴别能力,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健康意识、维权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此后,社区将会继续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教育,携手全民参与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