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开展假日学校结业典礼暨庆“八一”主题活动
2018-07-31 17:11

7月31日上午,东昌社区举行了假日学校结业典礼暨庆“八一”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安排了军人爷爷讲故事、制作“八一”军旗、小小红军表演节目及合影、茶话会等环节。在讲故事环节中,小学员们一个个认真倾听、积极提问,个个竖起大拇指给军人爷爷点赞;在制作“八一”军旗中,孩子们个个巧动手,挥动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小小红军表演节目环节中,每个小红军都积极上台唱歌,跳舞,打拳,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最后的茶话会环节中,社区准备了水果、零食等,让小学员们在暑期班最后一堂课里收获了喜悦、友谊和知识。

活动结束后,社区书记还对此次的结业典礼和“八一”活动进行了总结,还向孩子们收集了不少意见和建议,以便来年更好地安排暑假活动,持续为学员们营造一个“愉快、健康、安全、有益”的假期。

(通讯员  郑燕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