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2018-08-01 10:08

近日,健安社区组织开展了“小小志愿者,文明大力量—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六个环节。首先由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在垃圾分类宣传旗上签名。签完名后由社区分管卫生的郑主任和环卫所宣讲员孔梅给学生们讲解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以及社区垃圾分类目前开展的状况,小小志愿者一边听,一边提问。知识普及完,进行投放垃圾演练。学生先说出垃圾类别,再进行投放,旁观的学生给予点评正确或者错误,错误的给予解释。为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氛围,小小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悬挂宣传牌。最后小小志愿者还拿着垃圾分类问卷,分头进行问卷调查,调查完收回交到社区做统计。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小小志愿者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知道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怎样分类垃圾,提高垃圾分类参与度,给文明城市创建添一份力。

(通讯员  邵建慧)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