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严陵社区积极做好城乡公交惠民工程
2018-08-01 17:38

日前,我市迎来了城乡公交惠民工程,在原有政策的基础上,我市户籍的60周岁至69周岁老年人乘坐城乡公交将享受半价优惠,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城乡公交,该政策将于8月1日实施。这是市委、市政府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城乡客运惠民力度、促进城乡客运协调发展所做的民生实事。新政实施后,60周岁以上老人需刷本人市民卡才可享受该项优惠,即必须开通市民卡的电子钱包功能,才能刷卡享受乘车优惠。

首次使用杭州市民卡电子钱包的用户,必须到市民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进行开通。考虑到老年人出行等诸多不便,梅城镇严陵社区以社区为单位积极开展批量开卡工作,社区安排专门代办员进行批量收卡、集中办理开通、充值等工作,严陵社区把一件件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小事做细做实,做实事,办好事,方便居民方便老人,受到群众好评。

(通讯员  陈慧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