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关爱老党员 夏日送清凉
2018-08-03 19:23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老党员的浓厚氛围,近日,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党委积极开展“关爱老党员,夏日送清凉”活动,对社区8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让辖区老党员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每走访一户党员家庭,社区都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做好夏季用电、用气、防火安全,在高温天气里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白木耳、红枣、绿豆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第一支部党员王明、冯淑银老人家中,两位老党员伉俪情深,携手走过风雨路,交谈中回顾起了当年入党的历史,对社区的上门慰问感到非常高兴。王老说:“非常感谢社区和支部,这么热的天还惦记着我们,太谢谢你们了,辛苦大家了!”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使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