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为老年人代办乘车卡
2018-08-10 09:54

“60周岁以上乘车卡怎么办理?”“需要什么证件?”“费用是多少?”……近日,宝华洲社区分管老龄的工作人员为辖区老年人免费代办乘车卡。

当天,工作人员将市民卡收下来,60周岁以上和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分开登记好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和居住地,一周一次去社保中心办理,并告知老年人60-69周岁乘坐农村客运班车、城市公交享受半价优惠,需交50元开通费,此开通费充入老年人市民卡,供乘车使用;70周岁以上老年人、二级及以上残疾人、残疾军人、现役军人和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荣誉者免费乘坐农村客运班车、城市公交,免费开通、无需充值。在代办前老年人如需配药、需用到市民卡,可以用完再送来社区。代办开通后,老龄工作人员一一电话通知老年人来社区领取。目前已代办开通了四批乘车卡,仍在持续代办中...... 

前来办理的老年人纷纷说道:“这个服务好,我们办乘车卡再也不用跑新安江去了,社区就能为我们老年人提供如此贴心的服务!”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