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举行八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8-15 10:43

8月15日一早,宝华洲社区党员早早就来到社区刷卡签到,党员活动室里座无虚席,坐等八月主题党日的开始。

活动由社区组织委员主持,首先,党委书记张慧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清理空中违建的公告》和如何办理开通免费乘车卡相关事项,并告知党员同志可以将市民卡拿来社区免费代办。接着,组织委员组织学习市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江《在全市组织系统读书会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最后,播放观看“八八战略”15年视频《萌发》、《涅槃》和《情怀》的同时,组织委员按支部发放《读懂“八八战略”》《党员学习参考》《建德组工》等书籍。

通过本月主题党日,进一步解放党员思想、提振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宝华洲社区组织工作新篇章!(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