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5 14:32

8月15日,罗桐社区认真组织开展“遵纪守法合格党员 忆初心共创文明城市”党员主题活动日,共计30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邀请了市人民法院俞颖庭长和泰隆银行徐葳行长针对当下时事热点为党员普及讲解了《继承法》和《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法律、金融知识。紧接着,社区书记讲党课环节,围绕“八八战略”从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实践布局、八项举措等方面开展了详尽讲解。明确“八八战略”是把从严治党、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放在重要位置;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生动实践的新境界;是引领浙江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成为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最后,各个支部党员就“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开展了初心小故事分享活动。“我坚信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七十年代,经常要支援农业去割稻子,义务背木头等活动,可以学雷锋身影随处可见,也是我入党的初心┄┄”第三党支部陈阿姨回忆了入党的初衷。

会后,庭院支部开展了卫生医疗、文明创建居民意见收集等志愿便民服务,并组织党员骨干们进行了文明家园创建环境整治。(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