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18-08-15 16:36

为提高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最大限度的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15日,来自交警大队梅城中队的民警走进严陵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中,民警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基本常识,深刻分析了目前不容乐观的交通安全形式。并重点从人、车、路、交通环境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从酒、速、让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着重强调了超员超速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车辆乱停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的严重后果,提醒驾驶人员出行注意事项及相关的交通法规告知,做到礼让、文明行车,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随后,民警为居民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及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片。

通过此次培训,让居民们深刻认识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