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失独不失爱 妇联送关怀 宝华洲社区妇联中秋节前慰问失独家庭
2018-09-14 11:03

中秋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寓意团圆,可是有一群父母却失去了他们唯一的孩子,再也无法享受与子女团圆的时刻。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失独家庭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浓情暖意,9月14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中秋节前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一起来到社区内两户失独人员家中,提前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礼品--月饼,同时还亲切交流,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有空可以常常参与社区组织的活动,有任何困难和需求也可以找社区,社区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失独人员也向社区表达了感谢。最后,志愿者们还祝失独人员中秋快乐。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传递了社区对他们中秋佳节的祝福和诚挚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也会一如既往为他们带去关爱和帮助。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