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中秋慰问传递关爱
2018-09-20 17:28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老弱、残疾、困难居民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严陵社区两委及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弱、病残、困难居民,给这些困难居民家庭在节日里增添一些温暖与快乐,展现党和政府对辖区困难居民的关爱之情。

慰问中,社区书记亲切询问困难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疾病等当前困难,健康生活。同时,志愿者向他们送上了月饼等节日慰问物品。

社区通过开展走访和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困难群众提前过上了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也进一步了解了社情民意,增强了社区基层的凝聚力。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