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举办“文明进万家 幸福过中秋”知识竞赛活动
2018-09-21 09:37

9月20日上午,府西社区开展“文明进万家 幸福过中秋”交通银行杯迎中秋知识竞赛活动,共邀请了包括府西网格单位、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民代表、志愿者代表、私营企业和社会组织等不同阶层的6支代表队参赛,最终赛出一、二、三等奖。活动现场吸引了辖区老干部等居民群众等近百名观众。活动激发了大家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增长创文知识,营造讲文明、知礼仪、遵纪守法的浓厚舆论氛围。

通过现场答题,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以此增强他们的创文意识,做到人人知晓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又营造了社区大团圆、家家乐中秋的节日氛围,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知识竞赛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中秋传统知识为核心内容,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坚定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和信心;又营造了社区大团圆、家家乐中秋的节日氛围,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