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积极开展经济普查工作
2018-09-21 15:29

为了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严陵社区从9月中旬开始,在辖区内所有普查对象进行“地毯式”逐一入户登记。

此次普查对象为社区辖区内经营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第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在普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统一佩戴证件,手持PAD、单位清查告知书、清查登记表等,两人一起前往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清查,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当前的机构类型、企业法人、行业类别、运营状态等信息进行登记。

当前,社区经济普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虽然普查时间紧,工作量大,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社区经济普查工作人员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普查工作,确保指标完整、数据准确。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