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三步走”打造最美楼道
2018-10-26 11:27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建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叶家社区结合自身实际,“三步走”打造最美楼道。

一、巡查清理,注入文明新风。叶家社区每日不定时安排人员对各个小区楼道进行巡查,主要任务是清理楼道杂物、楼道牛皮廯以及楼道卫生,并确保楼道内照明设备齐全,楼道内消防设施健全。还小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楼道。

二、全员联动,打造文明氛围。叶家社区通过前期的一系列巡查,以问题为导向, 充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创造性、自治性,共同参与到社区建设楼道文化当中来,增强楼道居民之间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凝聚力。

三、试点先行,点亮文明之家。叶家社区以“楼道文化”为载体,在各小区楼道内深入开展以“和谐、平安、幸福”为主题的楼道创建活动,内容包括文明礼仪、保健常识、环保知识等,通过此类活动,让原本单调、枯燥、冷漠的楼道变成居民学习的园地,人际互助的平台。

(通讯员 黄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