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开展第三届全民趣味运动会
2018-11-02 10:53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增进邻里间的感情,促进社区内稳定和谐的发展,积极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从而增强社区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助力建德市创城工作的开展,叶家社区于10月31日举办了以“共创文明成名 共享文明成果”为主题的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一、加强宣传,确保全民参与。10月11日,叶家社区第三届全民趣味运动会方案制定完成,叶家社区制定两项措施,加强宣传力度:首先,发动社区全体党员走家进户向居民发送活动宣传单;同时在居民相对聚集的地域(菜市场、超市等)设立宣传牌。

二、精心组织,落实全民融入。社区除确定场地外,还设立了活动工作小组,按照活动要求,总共安排了13项内容,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社区居民的需求。活动现场,老老少少齐上阵,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三、及时总结,增强全民期望。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号召社区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活动、多锻炼,促进家庭、邻里和睦,构建和谐社区,展示和谐的社区风采,倡导健康生活,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文明的氛围。

(通讯员 黄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