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1-06 15:22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洋溪社区邀请消防大队教官陈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小区物业人员和居民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陈教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多年来的火灾案例,讲解火灾带来的危害性,就火灾初期扑救方法、各种灭火及逃生工具的使用方法、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使用家电、燃气用具及管道等安全知识以及火灾事故防范措施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说。重点指出了自防自救技巧的重要性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其次,陈教官还督促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增强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使其认识到防火工作的重要性,更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