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网格开展“沧滩文明行 金秋职工情”趣味运动会
2018-11-11 15:31

为团结人心,凝聚力量,倡导快乐工作、快乐创建、快乐生活,11月9日上午,沧滩网格开展“沧滩文明行,金秋职工情”趣味运动会,各共建单位、社区及街道工作人员170余人参加江边文明毅行和团队赛。

江边文明毅行活动起点在罗桐码头,途径白沙大桥后折返纳凉大舞台。上午8:30分,所有人员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准时在点位集中并按单位站好队伍。在牵头单位人社局王志洪书记、新安江街道办吴君科长、沧滩社区吴晓娟书记的动员部署后,大家手持文明城市宣传横幅和网格旗帜,浩浩荡荡开始了“文明之行”。大家雄赳赳气昂昂,迈着大步一边巡河、一边领略母亲河的大好风光。税务局一位年轻的姑娘兴奋地说:“平时我的理念都是生命在于静止的,今天能毅行,身体都暖和了!”一句话引来其他人的阵阵笑声。半个小时左右所有人员安全抵达终点。

毅行结束后,趣味团队的四个项目螃蟹爬、不倒森林、珠行万里、和跳大绳正式开始。螃蟹爬项目两人背靠背夹气球,进行接力赛,最短时间完成者获胜,沧滩社区团队两两合作,飞快来回取得了第一名;不倒森林项目团队围成一圈,所有人员手握一根杆子,在队长喊开始后放开手中的杆子去拿前面队员的杆子,最早回到起始点的获胜,人社局1队在队长喊放时整齐拿住前一位队员,大家有条不紊获胜;珠行万里每组10人,每人拿一木块运乒乓球,最早将乒乓球运到目的地且不落地者胜出,新安江街道办团队紧密配合,有序接球,最后以1分13秒夺得冠军;跳大绳活动2人甩绳子8人跳,非常考验团队的协调一致性,十二局科研院4队在跳绳中把握好了节奏,一甩一跳之间完美完成一个动作,连续不间断跳了36个,最后在一分钟内以40个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所有环节结束后,沧滩网格为胜出的队伍组织了颁奖仪式,活动圆满结束。沧滩网格组织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同时提高网格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队的协作意识和荣誉感。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