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谋振兴、强引领、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6 09:28

11月15日下午,横山社区机关党支部在寿昌镇红色商铺开展了“谋振兴、强引领、争先进”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组织集体学习党章和基层党组织管理文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章无疑是共产党人心目中最神圣的经典。通过学习党章和文件,振奋了党员干部的精神,引导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可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乐于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党支部活动有高度也有温度,直达内心,深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作为,勇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通讯员 金燕芳 余俊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