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2018-11-22 13:35

11月22日上午,宝华洲社区警民恳谈会在二楼会议室展开,社区组织了两委干部、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居民组长、居民代表参加,梅城派出所联系社区民警徐警官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恳谈会上,徐警官介绍了多起电瓶车电瓶被盗及电话、微信等高科技诈骗的案件发生,以及派出所近期对于辖区治安管理的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辖区范围的治安管理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踊跃发言,社区民警认真听取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以便下一步制定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恳谈会,警民双方齐心协力、共话和谐,同时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力度,进一步营造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居民们对于警民恳谈会的形式非常支持和欢迎,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社区民警面对面交流。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