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
2018-12-03 16:24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动员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府东社区携手市府办、市农办、档案局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扶残助残有你有我”关爱残疾人活动。

早上八点半,50余名残疾人在府东社区小广场集合乘车前往寿昌航空小镇,喜看家乡小城镇建设新变化。行程第一站是千岛湖通用机场,现场由讲解员为大家讲解各种类型的飞机及机场建设情况。第二站是横岗航空主题乐园,大家先参观航空科技展览馆,了解航空小镇发展历程和各类航空知识。接着参观横钢纪念馆,通过动态影像、主题雕塑、各类原始文献、珍贵老照片,了解横山钢铁厂的发展历程和人文风貌。大家一路漫步,看着闲置体育馆、教育楼、旧仓库焕然一新。到了中午,集体在火车主题餐厅用餐。用餐后,社区组织残疾人一起参观寿昌历史文化古街,走走看看,感受寿昌居民的市井生活。逛完后大家感慨,“变化太大了,真没想到家乡的小城镇发展的这么好!”

活动中,残疾人相互照顾,收获喜悦与温暖。府东社区呼吁广大居民关爱残疾人,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