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不忘初心 “益”路同行
2018-12-10 16:16

2018已经接近尾声,寿昌镇望江社区举行了“不忘初心 益路同行”——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暨望江社区水街特色服务队年度总结会,表彰水街特色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建设做出的贡献,总结这一年来志愿者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对社区志愿者这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水街特色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这一年时间里,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他们总是积极、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无私的为社区奉献着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水街特色服务队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会议对新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新的工作思路,让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2019年的社区志愿活动中,促进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 刘俨霄)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