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争当新时代排头兵
2018-12-15 15:37

12月15日,沧滩社区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争当新时代排头兵”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如何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每个支部做出讨论,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而作为支部中不可缺少的党员力量,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沧滩社区广泛开展向抗灾抢险英雄群体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坚守岗位的王继才同志学习,并向甘于奉献、恪尽职守的徐遂同志学习。从一系列的标杆学习中,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激发全体党员服务群众、奋发有为的决心和坚定理想、践行初心的信念,每位党员都深思为什么入党,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怎样为民服务。

会后,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沧滩社区党员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