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积极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2018-12-15 15: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辖区党员队伍能力素质,加强二级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12月15日,梅花社区组织辖区各支部党员在三都镇镇头村进行了党员冬训活动。

会上,党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的相关政策战略解读等。最后,由梅花社区各二级支部的支部代表进行“我的初心故事”演讲比赛,通过十位支部代表的热情激昂的演讲与评委的公正点评,选出了本年度冬训演讲的一二三等奖与优胜奖。

参训的党员表示:“将会积极焕发党员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修养,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构建和谐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