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不忘初心使命
2018-12-15 15:48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为弘扬志愿精神,以典型引领、用活动聚集,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12月15日,严陵社区开展以“强支部 学先进 护平安”为主题党日。

首先,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建德市公安局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等。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总结了2018年工作,讨论了2019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思路,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随后,先锋驿站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就2018年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建业化工、梅城镇卫生院)及优秀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与了充分肯定,向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推选出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及志愿者”给与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及礼品。

通过表彰,一方面体现了社区对志愿者们的鼓励,另一方面增进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社区各党支部也号召党员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践行党的宗旨,做志愿者的传播者、社区大家庭的守护者、和谐社区的先锋者,为打造品梅城“五绽红梅”党建示范点创建及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