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迎元旦,流动党员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18-12-25 10:56

12月25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抓住元旦节期间流动党员返家契机,对返乡的30多名外出流动党员和社区党委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汇报了2018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梅城古镇建设项目,向流动党员发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同时社区两委班子向参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结合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创国卫、三改一拆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谈话。其中有党员表示,严州古府的建设需要依托上级领导、和辖区各方的党群力量,作为一名流动党员,也会尽自己一份责任,加入到建设的队伍中来,只有大家协同作战和居民们的支持参与,才能建设好梅城!

会后,党员们身穿红色马甲集中在越秀名苑小区进行了以“迎元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为主题的冬训第二阶段的实践劳动。 

(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