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建共享 大爱无疆
2018-12-29 16:32

12月29日,严陵社区党委联合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共同举办“爱心企业进社区 真情帮扶暖人心”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大党建平台,关注困难居民,关爱弱势群体,为实现共驻共建新目标提供强大动力。建业有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潘美莲及公司各支部党员、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社区党员志愿者、困难居民共50余人在社区思范先锋驿站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建业有机党委委员潘美莲向社区30名困难居民送上了慰问金,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自身影响和力量,协调凝聚各方力量,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长期与社区困难群体结对帮扶,为社区的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社区党委书记许卫明在活动结束时指出,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关注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送温暖献爱心的良好风尚。同时,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深化共建共治新模式,为构建和谐社区注入强大的正能量。(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