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2019-01-10 15:43

1月11日,横山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家属打来的电话,70多岁有着轻微智力残疾的老人江志林在三院附近走失。这段时间接连下雨,道路湿滑,情况复杂,想到这里社区工作人员挂断电话后第一时间出发帮助寻找。

工作人员与家属一起先到三院查询了院区周边的监控,又在公交公司中巴车司机袁炳忠师傅那里得到了重要线索,说在开车过程中看到一位老人独自一人往寿昌江十八桥村方向行走。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中午时分,社区工作人员和家属一起在寿昌江边发现了走失的江志林老人。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回到了社区,家属连连道谢。

此次行动印证了横山社区以“十分辛苦换十分幸福,打造十分满意社区”的社区服务品牌,为社区居民提供人性化、便捷化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