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季度实地督查测评
2019-01-10 15:47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月9日下午,市创建办督察组一行前往叶家社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网格督查,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道路网格重点围绕前期问题整改情况、环境洁化序化、文明出行等开展测评;二是社区网格重点围绕前期问题整改情况、创新亮点工作、“最差楼道”及周边情况等开展测评。

督察组人员先后前往汪家桥头、爱和苑、伊城苑等实地测评点,查看前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新问题(诸如柴棚间破损、凌乱以及电线老化等)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督察组强调,社区干部要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对照测评体系要求的工作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和层次,细节成就完美,让城市留下更多文明印记。

(通讯员 黄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