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浓浓腊八粥 真情暖民工
2019-01-13 19:52

今天是农历十二月初八,俗称“腊八”,是腊月的第一个节日。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喝腊八粥是我国的传统习俗,1月13日,宝华洲社区党委经过近一周的准备,利用周日休息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浓浓腊八粥·真情暖民工”主题活动。 

当天一大早,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就将精心准备的腊八粥分碗装好,志愿者们走进梅花中路、后历路、东西入城口、镇政府路段、玉带河区域等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工地,将一碗碗早上刚熬好的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给奋战在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的一线工地上民工们的手中,民工们迫不及待地尝上一口,甜甜地滋味从口中弥漫开来,脸上也绽放出美丽的笑容。 

自2018年起,梅城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和古城综合保护开发利用为抓手,全面启动了全国知名活态府城和杭州拥江发展示范区建设,完善市政路网,美化街路环境,整治空中“蜘蛛网”,取得了一定成果。2019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以“5月1日和10月1日惊艳亮相”目标为导向,倒排计划,加快推进,把握细节,力争将梅城打造成浙江美丽城镇的新标杆。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