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2019年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9-01-15 13:37

1月15日上午,梅花社区组织各支部党员在社区大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第一次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梅花社区党委计书记主持会议,社区两委、各党支部共计200余人参加。

大会上,党员活动日第一项,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双评工作,根据相关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明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村干部工作。

党员活动日第二项,社区联系领导传达了童书记在大党建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时代先锋网站观看《我说40年》第一期“使命”、第二期“堡垒”。

党员活动日第三项,发动党员群众统一思想,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结合流动党员返乡契机,做好流动党员的培训补课与党员流动证年审工作。

最后,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归纳了自身不足,并规划了新一年的社区工作。


(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