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暨“暖春行动”
2019-01-15 16:04

15日上午8点,罗桐社区大院里热闹非凡,来自烟草局党支部、市供排水联合党支部及共建单位新一小、新一幼、供电、林场、电厂、中行、人寿党建示范群以及社区全体党员,与新安江街道妇联和社区党委一同,开展了党员主题党日暨16届暖春行动。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米油、芦柑、取暖器、大红福字等结对物品,节日氛围浓厚。在简单热闹的结对仪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低保、残疾、高龄、独居、困难等百余名家庭送去了关怀和祝福。另外,庭院支部结合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居民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同时,来自建德市开明书画院的大师们挥墨为居民送上春联书写,其中家风家训、党风廉政的对联尤其受到居民喜爱。

暖春行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在三楼开展“述职评议•专题党课”活动。会议上街道汪丽君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倡导党员要摆正位置、严明党纪、树立党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紧接着社区两委述职,对2018年社区整年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