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居民捡了8000个烟头来兑换小礼品!
2019-01-16 12:42

近日,“捡起小烟头,兑换小礼品,传播大文明”的活动在新安江街道各社区如火如荼进行。1月16日沧滩社区一位叫邵云仙的女士和其丈夫提了一大袋子的烟头共有8000个,密密麻麻着实让工作人员“惊呆”了。 

邵云仙说,自从知道烟头可以兑换礼品之后,她和丈夫每天晚上出去散步就去捡烟头,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能拿礼品,还为美化建德出力,他们捡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凑了一整袋子。沧滩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帮助清点数量:1斤400个,共10.2公斤,8000个没错了。 

工作人员征求居民的意见从仓库里拿出了小礼品,最后帮助邵云仙兑换了20包盐、12包餐巾纸、6块肥皂、4瓶洗洁精和1把拖把,并鼓励他们的文明行为。夫妻两满载而归,一脸满足。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