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召开年终总结座谈会
2019-01-25 15:14

为更好的做好社区服务,促进和谐团队建设,稳步推进2019年社区各项工作,1月25日下午,宝华洲社区召开“不忘初心”年终总结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社区两委班子、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网格员等共计30余人。     

会上,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张慧分别从社区党建、妇联计生、民政残联、维稳调解、环境卫生、劳动保障服务等多方面回顾了2018年的全面工作,介绍了18年社区完成的主要工作,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小组长和网格员这一年的工作成绩,并代表社区向支持社区工作的各位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也点明了这一年来的不足之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改进。随后,各支部书记和居民组长发表了自己对社区一整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社区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大家表示会继续支持和努力做好政府和社区安排的各项工作。    

社区居民服务工作离不开各位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网格员的支持和努力,张书记表示希望在座各位继续发挥纽带、示范、调解、宣传的作用,也为社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