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9-01-25 15:58

为弘扬志愿精神,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府西网格工作,1月24日下午,府西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府西网格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社区共建单位代表、楼幢文明岗等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府西网格牵头单位市信访局副局长朱文献、新安江街道团工委书记郑伟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社区志愿者工作,对2018年度社区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两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大家分享自己做志愿者工作的感受和体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 

街道团工委书记郑伟林对社区2018年度志愿者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开展内容涵盖更广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好社区志愿服务队的组织带动作用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创文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社区党委书记李华对志愿者们长期以来热情参与和支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对2019年志愿者工作提出目标任务。府西网格牵头单位市信访局副局长朱文献对明年的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积极配合、发挥作用;二是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三是要形成合力、共建共享。 

接下来,府西社区将进一步深化提升、加大志愿者工作培育支持力度,以榜样引领、用活动聚集,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