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开展小学生“美化家园 ”活动
2019-02-01 10:42

为了培养小学生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2月1日上午9时,东昌社区组织了30多名小学生开展了“美化家园,干净迎新”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参观能源项目展示厅,了解垃圾焚烧知识;辖区内捡垃圾。

在这次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首先参观了能源项目厅,切身了解垃圾焚烧的相关知识;随后孩子们手拎垃圾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社区的主干道和花园一字排开,沿途弯腰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一路上孩子们专注的盯着地面,搜寻垃圾,不到半小时,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经“战果累累”,花圃中的白色垃圾没有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又回来了。

通过此次环保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环保意识,还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环保的重要性,意义非凡。

(通讯员 郑燕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