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流动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9-02-03 16:40

2月3日,罗桐社区党委利用春节假期,流动党员回家过年之际,组织召开年终民主生活会议。来自江苏、广州等地的30余名党员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社区党委书记给全体流动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共建家园”主题讲课。希望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将党章党纪以及流动党员管理制度牢记于心,并落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一个遵纪守法、敬业奉献的优秀党员。通过一段PPT一副副画面,介绍了社区一年的工作情况,让党员们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社区一幢幢楼宇焕发出崭新秀美面貌。

会上流动党员们在外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年轻党员纷纷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和谐美丽罗桐献言献策。最后流动党员们都投入到卫生整治、平安巡防活动中去,为过平安祥和的新年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