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13 10:48

为助力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全力打造整洁和谐的城镇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2月12日下午,总府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了“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负责发放《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倡议书》,倡导居民要敢于发声,积极劝导身边不文明行为,相互监督,共同维护自己的居住环境,呼吁更多的居民群众投身到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做美丽城镇建设的支持者和倡导者;另一组则拿着扫帚、畚斗、铲子,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整治辖区卫生死角,清理积存垃圾和乱堆乱放,做到处处干净,确保无死角,用实际行动来感染、带动居民群众做美丽城镇建设的参与者。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带动居民群众提升文明意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宣传到每一位居民,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