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团队建设年”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15 11:22

2月15日一早,宝华洲社区便民服务大厅里大排长龙,党员同志们手拿市民卡、胸戴党徽整齐地排着队刷卡签到,这是宝华洲社区党委2019年度春节过后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特邀梅城镇党委副书记周向阳、党委委员、副镇长夏育宏参加。 

党员活动里座无虚席,8点30分,宝华洲社区党委19年2月主题党日在党员同志观看时代先锋网站《我说40年》视频中展开,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慧主持。首先由周书记向在座党员传达党委书记何瑞洪在梅城镇2019年“团队作风提升年”暨“争做铁军先锋 共建美丽城镇”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接着,周书记和夏委向党员讲解棚改征收政策,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头参与美丽城镇建设,加入到队伍中来,为建设美丽梅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社区组织委员宣读《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倡议书》,统一群众思想。最后,分支部进行居监会成员信任度测评。 

通过本月主题党课的学习,不仅使党员同志们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更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