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践行十九大精神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19-02-15 13:43

新年伊始,2月15日,严陵社区开展了年后首个主题党日“践行十九大精神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会议开始,社区党委书记许卫明向党员们通报了社区目前房屋征收区域的征收及美丽城镇建设进展情况,并发动党员群众要统一思想助力美丽新梅城的建设。随后,镇联系社区领导余建平向在座党员们传达了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在梅城镇2019年“团队作风提升年”暨“争做铁军先锋 共建美丽城镇”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在征收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党员们进行详细解释,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迫切性和历史性进行再次强调。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对辖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向居民发放《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倡议书》,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带动每一个居民群众参与到美丽城镇的建设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征收的支持者、项目建设的监督者,做好严州文化与文明的传播者。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