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妇联:开展“观看《家庭教育圆桌会》视频”活动
2019-02-15 15:01

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能力,2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妇联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契机,组织家长和监护人观看《家庭教育圆桌会》节目视频,收看人数120余人。 

《家庭教育圆桌会》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等问题,通过观看学前阶段《父母是孩子教育的第一责任人》、《怎样与孩子沟通》;小学阶段《有效陪伴提升孩子的价值感》、《父母的爱要有尺度》;初中阶段《青春期价值支持体系》、《引导孩子寻找合适的旅程》;高中阶段《开学了,如何帮助孩子尽快适应高中生活》、《自主招生,考生怎么自主》等短片视频和分享的真实案例,给在座每一位家长上了生动的一课,引导家长提高自身的素养,帮助他们化解生活中的疑难问题,改正自身不良习惯,多陪伴、走近孩子,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通过此次观看教育视频活动,使家长们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发挥家庭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培育未成年人健康快乐的成长。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