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热热闹闹过元宵
2019-02-16 14:39

2月16日,由新安江街道文化站、罗桐社区文明网格、罗桐社区工会、妇联共同举办“迎两会,庆元宵,文化闹春,共创文明”活动。

因为下雨,活动分在了两个场地进行,一楼的美娘食府馆内,巧手厨娘们和着汤圆粉,包着豆沙、芝麻馅,不一会儿,数百只汤圆就出锅啦!吃着甜甜的汤圆,感受着幸福的生活。

二楼的灯谜馆人气更旺,吸引了200多位居民前来参加,现场的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500多条灯谜,内容除了健康教育、五水共治、文明创建、扫黑除恶、法律知识之外,还专门设立了党风廉政灯谜专栏,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如今,元宵活动也成为了罗桐社区的传统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