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组织居民收看《家庭教育百日谈》微课堂视频
2019-02-18 10:4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普及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能力,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近期总府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居民集中观看由省妇女联合会推出的《家庭教育百日谈》微课堂视频。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所有教育的重中之重。家庭教育微课堂让家长更好地学习和了解与孩子沟通的技巧,更好的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希望家长增强责任意识,更新教育观念,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搭建良好的家校共育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家长们意识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是关乎每个家庭的大事,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必须要认真对待。同时,社区做好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家长了解重视孩子的家庭教育工作。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