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妇联开展“三·八”节健康毅行活动
2019-03-08 09:5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使辖区妇女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3月7日下午,宝华洲社区妇联组织40余名妇女同胞们开展『共建共享美丽梅城 巾帼助力城镇建设』“三·八”节最美绿道毅行活动。

毅行活动从方门驿站出发,沿既定路线,往乾谭码头走,全程12公里,大家激情满满、士气高涨,列队出发。

毅行路上,身穿巾帼志愿者统一红色背心成了绿道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左边是郁郁葱葱的最美绿道,右边是山青水秀的三江口,风从湖面吹来,伴随着微微的阳光,毅行路上说说笑笑,弥漫着节日的气息。

回程途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放《全民共建共享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倡议书》,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绿道毅行活动展示了辖区妇女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巾帼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毅行健步走,既让大家挑战了自我,又增强了对美丽梅城建设的凝聚力、向心力!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