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一封来自社区老人的感谢信
2019-03-19 15:44

“宝华洲社区全体同志:您们好!我是钱德美,给全体工作人员及您们的家人拜年啦,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眼睛不好,看不清,走着走着,社区好多领导都会喊我钱德美,这一声是多么地热情啊!我时时回头看看您们的背影,喊醒我的孤独。你们是习主席培育出的好骨干,是我的好领导。您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帮助我,冬送棉袄夏送凉;九九送红包,端午送粽子,平时还送米、油、礼品、慰问金等,沉甸甸地送到我又黑又危的楼上;电灯不亮了也会帮我来修;有了你们的帮助,我贷款买起了房子……谢谢改革开放,谢谢习主席和党,牢记你们的恩情!” 

这是一封来自社区80多岁老人钱德美2019年3月8日写给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信!虽然这封感谢信没有华丽的辞藻,也有点语句不通,但字里行间洋溢着浓浓的感激之情,这跟社区工作人员平时一点一滴、诚诚恳恳的工作是分不开的。社区工作者的真诚服务获居民的感谢,居民送来的感谢信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鞭策社区工作者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美好和谐的社区建设而努力。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