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做守法公民 当合格党员
2019-04-16 13:48

4月15日,严陵社区党委开展了“做守法公民 当合格党员”的党员主题党日。 

会上,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市委书记童定干在2019年第一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和全市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随后,各支部将精心搜集的梅城老故事由代表上台讲述给党员们听,“梅城致中和五加皮的由来”、“方腊点将”、“双塔凌云”、“梅城的石牌坊”、“梅花城的来历”等,党员们听得意犹未尽,纷纷回忆起了小时候梅城的模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来。 

会后,社区党委响应全市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及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辖区卫生大扫除活动,针对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绿化带种菜、生活区卫生死角及辖区几条改造的街道、房屋产生的垃圾,堆放的材料等进行清理整顿,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争做“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的先行者,使得梅城在建设美丽城镇的同时也要保持环境的整洁。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