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不离不弃携手夕阳之最美家庭
2019-04-22 16:52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为了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引领更多家庭见贤思齐,梅城镇妇联开展了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总府社区老党员吴招娣家庭被选为此次辖区内的最美家庭。总府社区妇联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最美家庭,共同聆听最美家庭最美故事。

 吴招娣家庭只有她们两口子,子女在外地,彼此年事都已高,其丈夫十多年前中风瘫痪,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多年来,吴招娣对丈夫照顾无微不至,每天为其擦身子,翻身按摩,扶着他走路锻炼,穿衣叠被,喂饭吃药,几十年如一日,夕阳下成就了辖区内最美最温馨的风景。

通过走访,宣传“最美家庭”,引领广大居民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弘扬家庭美德,传递社会幸福感,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总府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