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举办“幸福横山”五一象棋邀请赛
2019-04-26 14:41

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社区的文化氛围,为喜爱象棋的居民提供一个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平台。4月26日上午,横山社区特举办“幸福横山”五一象棋邀请赛。 

此次比赛获得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赛。许多参赛选手早早便来到比赛现场,在相互交流中为开赛作好准备。比赛中,棋手们屏气凝神,在棋盘上布兵摆阵,兵来卒往、炮飞马跳……一时间“硝烟”弥漫。棋手的紧张气氛也感染了现场围观的居民群众,大家静观棋手深思后落下的每一颗棋子。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居民以棋会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提高了棋艺水平,也促进了横山社区的和谐建设与发展。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