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网格召开“最美楼道”布置商讨会
2019-04-26 14:42

4月份最美楼道PK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为了进一步推进 “万个楼道竞文明”活动的开展,近日,按照轮值单位制度,“最美楼道”布置商讨会议在网格单位新安江中心幼儿园城西园区召开,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工行、农行、十二局科研院、十二局管理所、新中幼、沧滩社区、新安江街道、广告设计公司等参加会议。 

走进幼儿园,充满童真童趣的布置让所有人都啧啧称赞。而会议室桌上别具一格的桌签,手写字体配上五颜六色的图画,让大家爱不释手。据幼儿园负责人李瑛介绍,这些桌签都是小朋友纯手工打造的,他们也将加入“最美楼道”的布置。 

会议由牵头单位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洪书记主持,他强调了“最美楼道”打造的重要意义。沧滩社区吴书记提出2019年度“最美楼道”打造的整体工作思路并进行工作布置。新安江街道经发科吴君科长指出,打造“最美楼道”需要综合考虑楼道环境、楼道管理、居民素质等实际因素。 

随后,网格单位分别对楼道进行认领,并进行交流发言。新安江中心幼儿园城西园区李老师认领了桔园公寓3幢,这栋楼退休教职工较多,艺术氛围好,可以结合幼儿园小朋友对绘本的热爱进行墙体绘画。人社局认领翠微路22幢1单元,其思路是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宣传劳动、就业、社保等,贴近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农业银行、工商银行表示可以在楼道里加强防金融诈骗知识宣传。十二局两家单位将从新安江水电记忆着手,打造水电文化楼。两家广告公司也分别提出自己的设计理念,他们将根据沧滩社区实际情况,打造出有特色有亮点的“最美楼道”。会议确定十二局科研院、新中幼认领楼道为下批改造重点。 

会议结束后,网格单位成员到沧中小区和桔园公寓查看小区的实际情况。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