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给工地建筑工人的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2019-05-13 09:28

“我是江西人,在很多工地上打过工,以前从来没有来过梅城,这是我头一次收到鲜花。孩子在家里,我和丈夫都是工地上的水泥工,只听说过母亲节,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过个母亲节”。在梅城美丽城镇施工现场,这位特殊的母亲陈姐夹带着方言的口吻腼腆而欣喜对着党员志愿者说。

立夏刚过,钢筋水泥林立的建筑工地上已经体验到了夏日的温度。美丽城镇建设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30余项建设项目初见成效,老百姓拍手称好。而在这背后,这群“特殊”的农民工母亲们,她们选择了参与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每天都要工作十二小时以上,奋斗在施工现场各个地方,她们大部分年纪超过50岁,她们是城镇的建设者。

当母亲节来临,梅城镇梅花社区星期五暖心流动驿站举办了“母亲节,向我们最可爱的工地一线女工母亲们献花”的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推着流动驿站车走进施工现场,赠送一支支康乃馨,口说着一句句感谢话语,用镜头拍下他们参与城镇建设的一瞬间,暖意回荡着整个古府严州梅城。

(通讯员 邹林红 于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