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5-15 16:46

为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5月15日下午,梅花社区组织社区100余名党员开展“寻觅初心路,助推新崛起”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社区计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学习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庆祝建德解放70周年主题活动上讲话精神。之后通过浙江时代先锋网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的情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服务到一线》、《初心》等必学学习课件。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寻觅初心路,助推新崛起”的精神学习领会,贯彻学习好,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社区。 

(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